宅時毛 GC eyewear - 電腦抗藍光眼鏡

星期一, 9月 14, 2015


我要先聲明!!! 這絕對不是業配文!!
我是真的自己在FB上看到他們家的眼鏡,覺得不錯去買的~~


先介紹一下宅時毛好了。

----以下截取自官網----
GC eyewear 新一代的電腦 (抗藍光) 眼鏡,全名是Geek Chic eyewear (宅時毛),一種屬於宅的時髦。
致力研發新一代電腦眼鏡,藉由阻隔人造藍光直射,減少各種螢幕對人的刺激。
GC eyewear 最適合各種上班族,可以戴著上班,戴著參加各種下班後的活動。

有興趣看他們小故事的朋友可以上官網查「關於我們」。

宅時毛的鏡框目前有4種款式可以選擇。
分別是Hybrid 複合材質、Sail 文學圓框、Hulk 典雅新浪潮、Leonard 窄鏡框。
(104.09.15 上官網查看剩三款,Leonard已下架)
(104.10.20 新上架款式 - Bench 扁形窄框)

最初會發現宅時毛是因為他們家代理的宅宅蠟,然後發現Sail 文學圓框十分吸引我~

宅時毛也很可愛的寫了一篇「超簡易鏡框臉型搭配選定指南」給大家做參考,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要實際試戴才比較準,一開始本來想說直接去實體店面試戴看看,可是礙於時間問題所以一直沒辦法去。

而我本身想要直接配有度數做長期使用的眼鏡,對於配鏡服務宅時毛有提供試戴組,只須在訂單備註欄註明「需要索取試戴組」即可。

接下來你就會收到宅時毛寄來的包裹了~

*如果單純只想買無度數的抗藍光眼鏡,但是沒時間去現場又不敢輕易購買的朋友。
我有稍微幫大家爬了一下文,以下有兩個方案:
1. 購買你想要的那一款,不滿意在10天內退款退貨。
2. 直接購買所有款式,選定後再將其他支退款退貨。

等了幾天我的試戴組終於到了~

一共4款。
其中只有 Hybrid 複合材質 是抗藍光鏡片,其他均為普通塑膠片。

還順便不小心的手滑了一個眼鏡盒,眼鏡盒是有套組優惠的喔!
抗藍光眼鏡+限量手作眼鏡盒 $2400
http://www.gceyewear.com/product/54c006350cad8a885a000057/
所以如果是配鏡+抗藍光眼鏡+限量手作眼鏡盒,總共就是$3900。
實戴狀況
Hybrid 複合材質

個人不喜歡旁邊銀色的邊邊。
不然這隻的型是蠻好看的,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Hulk 典雅新浪潮

這隻對我來說太大了!!!

Leonard 窄鏡框

這支其實我也蠻喜歡的,可是跟我本來的眼鏡就比較相似。
所以被列入備選。

Sail 文學圓框

基本上圓框就是充滿文學氣息,而本人我剛好就是缺乏文青的細胞,所以看起來只有
但是! 由於本人實在是太想要圓框眼鏡,加上「」也是本人長期以來追求的個人特質,因此這支鏡框就在眾人之中脫穎而出了!!!! 就決定是你了!!!
選定後,就可以再與宅時毛聯絡,可以選擇
1. 到府收件
2. 7-11店到店寄回。

至於度數的部分,由於需要提供配鏡處方箋,宅時毛會提供一份訂製表裡面會詳細寫明需要哪些資料。
如果不清楚自己的度數的話,可以
1. 拿慣用眼鏡驗度(建議至公立醫院)
2. 到公立醫院點散瞳劑驗光(自費約100元)
3. 提供慣用眼鏡(免費,但需將眼鏡放置約7天內)。

由於我是直接選擇第3項,所以我就將自己的眼鏡跟試戴組一起寄回去。
一個禮拜後我就收到了最終完成品!!!


宅時毛還送了一罐鏡片的清潔貘,主要是用來保護鏡片不易沾附油汙。

本人很無聊的拿原本的眼鏡跟宅時毛的眼鏡做比較,不過由於本人做不出什麼專業的解釋。
所以僅提供給大家看看。

(左邊是自己原本眼鏡,右邊是宅時髦的眼鏡)

實際戴起來的感覺,個人是覺得光線比較集中,看東西時也比較不會這麼刺眼。
剛開始戴上去的瞬間會有種舒適的感覺~
雖然因為鍍膜的關係,我的世界的顏色也變黃了一點點,不過是不影響什麼。
只是如果是需要做視覺設計的朋友可能就不太適合,因為看螢幕的顏色會不準確。
但是對於我們這種行政文書職業類型的人來說,是蠻不錯的一副眼鏡。

從入手到現在,我幾乎天天都戴眼鏡上班,不然我以前是隱形眼鏡的重度使用者,常常都很怕隱形眼鏡戴太久對眼睛不好瞎掉之類的。
順便期許自己戴久後會不會變得比較假文青一點 XDD

最後,附上一張幕後花絮 - model貓。
很認真的在當背景,哈哈!


┅ 宅時毛 GC eyewear ┅ 

┅ 宅時毛 GC eyewear 線上購物 
E-mail: service@gceyewear.com
客服電話:0800-818-488(周一~五 10:00~18:00 / 例假日休息)
網路客服時間:周一~五 10:00~18:00 / 例假日休息
*購物前請先記得看"配眼鏡前應該有的認知"唷!!!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