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時毛 GC eyewear - 清潔貘

星期三, 12月 02, 2015

宅時毛最近有新品上架喔!!
一個是 Bench 扁形窄框 - 抗藍光眼鏡
另一個就是 Geek Cleaner 清潔貘組合

而這次要介紹的就是他們家的清潔貘
上次我買眼鏡他們有送我一瓶做贈品。
本來以為眼鏡嘛~不就是洗澡時順便用沐浴乳之類的洗一洗就好,但實際上這樣會比較容易對鏡片造成傷害。
正確的保養方式應該是要以中性洗潔液加水沖洗並擦乾。

清潔貘組合內含隨身瓶三支組(5ml/支)以及補充罐乙罐(100ml / 罐)
使用方法: 鏡片以清水沖過後,將清潔貘噴上鏡片正反面,稍微用手搓揉,清水沖鏡後,以乾淨衛生紙拭乾鏡片即可。 


實際清潔狀況。
這是很髒的鏡片~(廢話
 將清潔貘噴上眼鏡。
用清水沖洗並擦乾。


其實有一點我要讚賞宅時毛的鏡片,因為我自己本身度數很重,所以一直以來配鏡都很貴。
每間眼鏡行都會推薦我各種名牌鏡片,表示品質比較好之類的,而且還要加收鏡片變薄的錢,我也曾經花了7000多元配了一副眼鏡,結果鏡片一個禮拜左右就開始有刮痕了!!
而宅時毛這副算一算,從9月份買到現在將近3個月,只有右邊的鏡片有些許細微的刮痕,左邊還很乾淨,而且整體價格買下來不過3900元,是真的很划算!
我就很不懂到底以前我是被坑了多少錢?!


而我自己本身是個對鏡片髒污很敏感的人,我沒辦法接受眼鏡太髒,我會整個人很阿雜!
所以我常常在擦眼鏡。
宅時毛推出隨身瓶真的是個很方便、很貼心的設計,所以現在除了家裡有,我也拿了一隻放在公司,眼鏡盒內也有一隻,不怕外出隨時要清潔鏡片找不到!!

另外,其實我還會拿清潔貘來清潔手機面板,我個人是真的覺得有差!
雖然用久還是會有指紋,但我覺得可以維持油汙不沾附的時間比較長一點。

┅ 宅時毛 GC eyewear 

 ┅ 宅時毛 GC eyewear 線上購物 
E-mail: service@gceyewear.com
客服電話:0800-818-488(周一~五 10:00~18:00 / 例假日休息)
網路客服時間:周一~五 10:00~18:00 / 例假日休息
*購物前請先記得看"配眼鏡前應該有的認知"唷!!!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1. 克小姐 您好,您知道您在宅時毛購買的眼鏡度數是怎麼來的嗎? 是您將您的眼鏡寄回給宅時毛讓他們抄襲眼鏡行辛苦多年累積下來的的驗光經驗並用昂貴的驗光設備及舒適的驗光環境所得出來的度數,所以不要覺得被坑,如果您的文章被抄襲時,您會有什麼感覺呢? 我是一位鏡片的批發商,如果是我 我會拒絕賣鏡片給抄襲度數的商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您的留言。
      我也可以選擇去大醫院驗光將度數提供給宅時毛,我將眼鏡寄回純粹是我個人方便而已。
      更何況當初眼鏡行向我銷售的是各種昂貴的鏡片,並非驗光設備、經驗及技術,我想醫院驗光都不需要花到上千元吧!
      再者,依照您的說法,我花了錢購買眼鏡難道沒有買到鏡面薄厚的度數,而是只有度數的使用權嗎?
      我想如果今天有人花了上千元向我買一篇文章,他要將文章內容交由他人使用我是不會有意見的,謝謝您!

      刪除

Like us on Facebook